作者: armanormal (搬家囉)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問題] 美容乙級保證班
時間: Fri Jun 1 10:17:41 2012

我自己本身已考過美容丙級

現在想往乙級邁進,因此想找個補習班請老師教我

但找來找去仍不知道高雄哪一家教美容乙級比較厲害的

所以想請問『有去補過美容乙級』的朋友們

您們推薦哪一家呢??

費用又是如何呢??會不會一直推銷呀??

ps.我之前有去救國團(高雄的某個班)上過課,
但實在覺得那位老師很ooxx,所以救國團我不考慮

ps.拜託,請有上過課的,有考過乙級的朋友推薦我,謝謝。

ps.我只在高雄地區補,因此不用幫我推薦其他地區喔,謝謝。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0.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