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ozartea (單車單車)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女生說願意假裝當我女友意味著?
時間: Thu May 31 23:59:04 2012

※ 引述《Bamber (隨風而逝)》之銘言:
: 認識一個女孩子 外表相當亮眼 個性很小朋友
: 算是天然呆吧 也有交往還算穩定的男朋友
: 雖然已經死會但她的異性緣似乎特別好
: 因為個性大臘臘的所以也很能和男生相處
: 最近和她剛好比較多機會聊天 所以也慢慢地變熟起來
: 有一次不知道她是有意還無意的 靠著桌子在和人聊天
: 我剛好坐一旁翹著腳 她不知不覺地身體一直往桌子下滑
: 後來根本大腿一半都壓在我腳上........(害我真得超不好意思的)
: 有一次單獨和她出去 她對我的感情狀況大感興趣
: 她說像我這樣的男生應該很多女生喜歡才對
: 我好奇地問她為什麼 ? 她說因為她覺得我這人和一般人非常地不一樣
: 女生總喜歡比較有特色的男生 而不會喜歡很一般的他他
: 又過了幾天和她聊天 剛好聊到生日禮物這個話題
: 她說我對朋友好好喔還會準備禮物 好用心
: 她可不可以假裝當我女友 ?
: 我聽完真得很懷疑自己的耳朵
: 不太清楚女生這樣說到底有什麼含義嗎 ?
: 還是就只是單純開玩笑

這讓我想到淮陰侯列傳....
---
註:主詞是韓信
---
漢四年,遂皆降平齊。使人言漢王曰:
「齊偽詐多變,反覆之國也,南邊楚,不為假王以鎮之,其勢不定。願為假王便。」
當是時,楚方急圍漢王於滎陽,韓信使者至,發書,漢王大怒,罵曰:「吾困於此,旦暮望若來佐我,乃欲自立為王!」
張良、陳平躡漢王足,因附耳語曰:「漢方不利,寧能禁信之王乎?不如因而立,善遇之,使自為守。不然,變生。」
漢王亦悟,因復罵曰:「大丈夫定諸侯,即為真王耳,何以假為!」乃遣張良往立信為齊王,徵其兵擊楚。

---

現在我好想踩你一腳 趕快跟她說

"大女子喜歡我,即為真女友耳,何以假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6.47
Eponine0916:......這!!! 06/01 00:09
takomalu:淮陰侯列傳!! 可憐韓信下場慘 囧rz 06/01 00:14
dragonne:那時只是騰不出手收拾他,秋後算帳就知道他死多慘 06/01 00:19
imtorn:文采好高 06/01 0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