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est7711 (超能星際小短褲) 看板: Boy-Girl
標題: [分享] 男將群中打滾的女賊(六)攤牌
時間: Fri Jun 1 00:13:48 2012

一整晚我失眠了,我很難面對我第一個女朋友居然這樣對待我,我日日夜夜
的想著她,她有什麼我都幫她處理,甚至她沒說,我都會先幫她處理好,
我知道她當初會來當兵是她爸爸半逼半求的,我知道她很想離開部隊,我甚至 跟她說「
你不想當兵就辦不適服,要賠錢的話我可以幫你賠,你想把你的役期撐完,我就簽志願役
留下來陪你。」

不誇張,恬欣只要來新竹玩,一整天花的花費都是我出錢,她從她家坐計程車到板橋車站
的計程車錢,從板橋搭高鐵來新竹高鐵站的車錢,甚至就連她從新竹高鐵站要回板橋車站
的車錢,這些錢在她跟我見面時,我通通都會給她,因為我知道她沒錢。

曾經有次我放假,她在營區留守,打了通電話跟我說「我錢用完了,可不可以借我錢」,
我接完電話後,馬上騎車用最快的速度趕去營區送兩千塊給她,我隔著門口的柵欄拿兩千
塊給她,我記得當時她拿到錢後,連聲「謝謝」也沒說就掉頭走人,雖然這種感覺很差,
我認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我愛她。

我掏心掏肺的對她好,換來的是她對我的欺騙和不忠,說真的,我真的好怕明天
見到她會控制不了我的情緒,直接給她兩巴掌。

2012/3/17
這天是我們三個人要攤牌的日子,我永遠記得這天
平常恬欣都會搭高鐵到新竹,到的時候大約都是11點多,而我往往都會提早到高鐵站等她
,因為我覺得讓人等我是很不禮貌的行為,當天我也不例外,所以我10點就會去高鐵站等
恬欣
(恬欣是一個遲到女王,跟她約去什麼地方她都會遲到,從來沒有準時過,而我總是默默
的在約定的地點等她,等1小時算快,等2小時正常,等3小時以上也有過。)

那天我在高鐵站等到中午1點多,她還是沒有出現,我打電話給她,她沒接,我只好默默
的在高鐵站繼續等,眼看跟宋伊揚約的時間越來越逼進,我只好打電話給宋伊揚。

我:「我被恬欣放鴿子了,她到現在都沒有來新竹,計畫要取消了。」

伊揚:「連你也被放鴿子囉。」

在恬欣沒有出現的情況下,我們計劃只能取消

在2點多時,恬欣打電話來給我
恬欣:「今天我不去新竹了。」
劈頭直接一句說不來就不來

我:「那五月天的演唱會勒,票都買好了,你說你喜歡五月天,這票是為你買的。」

恬欣:「你找別人跟你去看吧,我不去了。」
接著她就把電話掛掉

我整個火都來了,雖然我不打算帶她去看演唱會了,但她不能說不來就不來,總要給我個
原因,而不是電話打來就直接說不來了。

我打電話給她
我:「你不去總要給我個理由吧?」
恬欣:「我說我不去就不去。」
她又把電話掛了

我再打電話給她,她不接,我連續一直打,終於在第N通的時候她肯接了
恬欣:「你很煩耶,我說不去就不去。」

我:「宋伊揚的事我都知道了,請你現在搭高鐵來新竹,我們三個人面對
面說清楚。」
(因為是用電話說的,我不知道她當時的表情)

恬欣:「不用說清楚了,我不要你了,我也不要他。」
又把我電話給掛了

我再繼續打給她
恬欣:「你真的很煩耶,我現在誰都不要了。」
我:「我勸你現在還是趕快搭車來新竹,你不來,星期一宋伊揚會去營區找你,
到時你在營區跟他談,整個部隊都會知道你劈腿的事。」

恬欣:「你在恐嚇我。」

我:「我沒有恐嚇你,如果我不跟你說,故意等著看星期一的好戲時,你覺得誰
會比較慘,我勸你還是出來跟我們談清楚,你不想來新竹沒關係,我們可
以去板橋車站找你。」

「你們來板橋車站吧,我出來跟你們談」恬欣小小聲的說

我馬上打電話給宋伊揚,請他用最快的速度趕往板橋車站
我也馬上搭高鐵去板橋車站

結果我是第一個到板橋車站的人,恬欣住板橋車站附近,我還比她早到,她真的是很會遲
到。

而恬欣是第二個到板橋車站的,因此我先單獨和恬欣說了幾句
我:「想不到我的懷疑是真的,你真的有個男朋友,而我是第三者,
有時我覺得我像是你的ATM多過像男朋友,你只要說一句
「你不愛我了」,我就會奮不顧身的幫你將事情弄好。」

「對,是我犯賤,我自找的可以嗎。」恬欣哭著說
此時她拿出錢包將上次我送去營區的那兩千塊還給我

我:「這兩千塊我不想收,我不想當那種分了手還要收回錢的爛男人。」
她硬是把錢塞進我口袋,我只好把錢收起來
(我只和恬欣說了5分鐘的話,而她全程都在哭。)

這時宋伊揚來到的板橋車站,我讓他跟恬欣單獨說話,我人在遠處看他們說話,
他們之間說了什麼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恬欣沒有哭,她全程很冷靜的聽著宋依揚說話
(宋伊楊和恬欣坐在台階上,宋伊揚看著恬欣,而恬欣看著前方沒有看宋伊楊。)
從旁人的角度來看應該說是男方說話給女方聽,但女方的表情就是有種很不耐煩的樣子。
我給他們足足聊了快半小時,我走近他們的身邊

我:「學長你很厲害耶,我剛剛跟她說了5分鐘的話,但她一直哭,而你跟他說
了有半小時,但她沒有哭,你果然比較適合當恬欣的男朋友。」

伊揚:「我想帶恬欣去一個地方可以嗎?一個我很早以前就想帶她去的地方。」

我:「可以阿,但我希望你帶她去完那個地方後,可以帶她回板橋車站,畢竟我
只跟她說了5分鐘的話,我想知道的事都沒有答案,我會等到她回來,
再怎麼晚我都等。」

伊揚:「好。」

就這樣我看著宋伊揚將恬欣帶走
十分鐘後我手機響起
是宋伊揚打來的


恬欣曾跟我說過她是一個很糟糕很黑暗的女生,不值得我去愛
但當時我認為自己會覺得自己不好的女生,一定就是好女生
因為她們懂得自我反省
事實證明我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41.77
DuDuCute:打來講什麼阿???? 該不會是下一篇了??? 冏 06/01 00:35
Dvallina:打來說想復合不放人的樣子,我依稀有印象,原PO好像也 06/01 00:41
Dvallina:同樣想法,又加上女生好像比較想跟他,所以跑去把女生帶 06/01 00:42
Dvallina:走...(薄弱的印象到此) 06/01 00:43
faust4:給你鍵盤,快點寫! 06/01 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