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ffeewhite (貪吃的兔子)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求助] 吵架時男友大力推我 該分手嗎?
時間: Thu May 31 23:25:39 2012



該說的大家都說完了,
只是這篇讓我突然想起一位大學同窗,
其實本來已經快忘記這個人的存在。

私下大家都稱她「小公主」,
越是認識她,越覺得這暱稱名符其實。


實例一:
大一的時候,不少同學朋友對外地生活適應不佳,
小公主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大家偶爾會在深夜一起趕模型的時候聊起這個話題,
到現在印象都很深刻,
小公主那天的抱怨;
小公主:「唉,在外地生活好辛苦,我覺得自己好可憐。」
    「以前在家裡都吃一顆五百塊的蘋果,現在卻要吃一顆十幾塊的。」

眾人:「...。」

小公主:
「而且生活費,我爸一個月只給我一萬多,為什麼不給我兩萬。」

眾人表情僵硬,陸續有人說想休息一下買吃的喝的,才結束這個話題。










實例二:
小公主在高中時代就交了同校的男朋友,
大學後變成遠距離,
她原本就缺乏安全感是眾所皆知,
但我沒想到,她的安全感會這麼低落。

某日在洗手間,小公主對著我,以及另一名正在洗手的同學A說:
「我覺得我男朋友怪怪的。」
A:「發生什麼事了嗎?」
小公主:
「我昨天看到他上MSN,可是都沒有敲我!」
我:「妳可以先主動敲他阿,這是小事情,不要亂想啦∼」
語畢,看著小公主的臉,
我嚇呆了。

兩行清淚從她的雙眼滑落,
眼睛鼻子紅通通,
眼眶也塞滿了還未流下的淚水。

我跟A:「囧!!!妳不要哭啦∼!」
趕緊翻出口袋的面紙遞上,
我們真的慌了,
陸續進出洗手間的女生一直看著我們,帶著五味雜陳的眼神。

接著她開始大哭,
就是那種卡通式的嚎啕大哭,
小公主:「嗚嗚嗚哇阿∼!為什麼上線都不敲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嗚哇∼!」

如果我沒有記錯,她哭了整整一節課。



下學期聽說她的男朋友劈腿,
雖然用劈腿的方式結束戀情很令人不齒,
但以小公主的情況而言,也不得不說事出必有因。


得知她的男朋友劈腿,也是上課前她親口說的,
當然也是崩潰大哭,
邊哭邊用淚水汪汪的雙眼看著我,對我說:
「拉拉妳知道嗎?他劈腿的對象也叫拉拉,嗚嗚嗚嗚嗚∼」
我:「囧|||」

還是哭了整整一節課。









實例三:
時間點有些忘記,應該是大一下學期或大二,
她開始察覺「小公主」這個綽號是在說她,
很氣憤的寫了一篇網誌,
完整內容現在已經想不起來,
但還記得一些關鍵的詞句。

「大家都叫我小公主,我哪裡像公主,哪裡像千金大小姐了?」
「我還不是都跟大家一樣,自己走路上學,自己買飯吃,我也一樣靠自己生活。」



.......。
那時候看到網誌,我不知道是不是該笑,
因為隱約又很悲哀。






對她開始不爽,是因為兩人表演抽籤抽到她,
光是溝通哄騙就快累死我了,
最機車的是,那次期中他_的最班最低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56.209
※ 編輯: coffeewhite 來自: 218.173.56.209 (05/31 23:26)
amozartea:交給我讓我好好調教 05/31 2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