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ugashaga (蠻荒人)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 因為覺得自己應該長大
時間: Fri Jun 1 00:29:56 2012

因為覺得自己應該長大,也應該給她多一點空間。
所以當她問我這個問題,我考慮了很久,
給出了妳就去吧這個答案。

對很多版友可能不是什麼大事吧~
原本她和以前社團的朋友約了吃飯,
但是到後來不知道為何只剩下一個學長和她能赴約。
以前雖然也是同一個社團,不過我沒和這個學長見過面。

我們一直以來相處的模式都有點像小情侶,會打打鬧鬧,互相挖苦,
看到對方跟異性聊天聊得很開心就會互相酸一下吃點小醋。

大學畢業後我們就一直是遠距離,因為知道彼此都會吃醋,
所以都會避免掉與異性單獨見面的機會。
其實之前也都會互相問對方的意見,不過得到的結果都是推掉對彼此比較好。

現在她已經在工作了,我還在當個小米蟲,之後要繼續努力考試。
這次她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我告訴她讓我再想想。
兩通電話間我腦袋根本就亂得一蹋糊塗,
比方說幻想著是不是學長衝甘跟其他人說好balabala,
雖然她有跟我說學長比我矮,但是就是會胡思亂想啊>"<

不過我想即使這次再推掉,以後在工作上,難免還是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就是這樣的想法,讓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再成熟些,多給她一些空間。
於是打了第二通電話告訴她我的答案,她說她對我的答案有點驚訝,
因為如果角色互換她還是會說她不想讓我去,
我告訴她因為我相信她,也想給她一些空間。

她睡了以後,我開始逛了逛本版,
讓我忽然想起來這樣會不會讓她覺得我已經沒有這麼在乎她了。
趕快再補傳一封簡訊過去>"<

雖然說凡事都有第一次,但第一次真的會特別緊張啊>"<
希望我的決定能對我們未來有正面的影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78.140
※ 編輯: hugashaga 來自: 122.127.178.140 (06/01 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