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ncepriest (salt舞機亂鬥生MR.BB) 看板: Facebook
標題: [詢問] 求救 手機認證!
時間: Thu May 31 23:47:30 2012

𠺝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目前因為換手機後舊手機號碼停話了
所以收不到認證信 而且現在FB登入後又要我再一次認證
所以我帳戶就卡在輸入手機認證碼這關...

目前有丟disable的信箱 不過只有自動回覆而已...
可以請問一下有這種經驗的版友 要該怎麼辦?
感恩!

--
跑步~!仰臥起坐~!
我要減體脂肪~!(最好有一點點線條說...)

300.270.290max.傳說.無限.RESPECT.法西斯.卡歐斯.
永恆之愛.HDV.櫻.XEPHER.袋子
~DDR EX+SN 昔日之王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