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erlin (性感豬豬) 看板: MLB
標題: Ball Four (1969/4/22) Part II
時間: Sun Jul 29 06:47:44 2012



今天又投了一局, 沒投壞.
這是我連續第三場出賽, 親愛的蝴蝶球非常合作.
一個內野飛球, 一個滾地, 一個三振.
我確實需要比賽機會, 但我也不禁想, 為什麼他們突然這麼常讓我上場.
他們可有十四個投手. 難道西雅圖那邊有人認為我該多上場些?
又或者他們想在把我釋出前再好好觀察我最後一眼? 老天, 釋出我?

一切如此順利, 讓我有空開始想起家人. 不知道他們在溫哥華的新家待的可好?
那裡很漂亮, 城市邊緣群山圍繞. 新家也靠近海灘. 確實是蠻可愛的地方.

這些日子我的心情就像雲宵飛車上上下下.
在春訓我狀況不錯, 常常上場. 我對可以拚上大聯盟球隊相當興奮.
然後我被下放. 突然間我的狀態又像道瓊指數再度破底, 一切重新開始.
現在在三A 我又投了幾場不錯的比賽, 我感覺雲宵飛車又在往上了.
如果再來三四場好表現, 也許我又會被叫回去呢.
在棒球這行裡, 你的心情只跟你的上一場出賽一樣好.

在報上我讀到Hoyt Wilhelm 說, 大聯盟裡目前只有四個人以蝴蝶球為主戰球路.
Wilbur Wood, Eddie Fisher, Phil Niekro, 還有他自己.
原因是蝴蝶球這檔事學不來. 你必須天生是投蝴蝶球的料.
我在想我是不是天生就是投蝴蝶球的料, 然後這些年來我都浪費了...

Jim Coates 今天對上我們, 四比一贏球.
Coates, 就像我之前提過的, 是非常會挑釁嘴砲的人. 他是個奇葩.
他是那種會當面對Jimmy Piersall 說他"瘋子"的人. (譯註: Piersall 有躁鬱症)
像是"嘿, 瘋子, 他們今天又帶網子來撈你的球了嗎?"

Piersall 以前會很生氣的反擊Coates. 裡面最客氣的稱呼大概是溫度計.
但是這似乎並不影響Piersall 場上的表現.
我還記得在華盛頓的一場球. Piersall 守中外野, Coates 在洋基牛棚裡不停的惹他.
當Piersall 開始轉過來背朝本壘跟他對罵時, 有顆飛球打來, Piersall 只好跑去追球.
他邊跑邊繼續罵, 退到牆邊, 爬上全壘打牆, 沒收了一支全壘打.
整個過程中他完全沒有一秒鐘對Coates 閉過嘴!

Coates 還以經常丟人, 引起打架後就烙跑著稱.
你會看到一群人為了Coates 的觸身球疊做一堆
然後他本人則是掙脫人群往最近的出口移動.

所以我們賽前決定, 如果他投球時又打架, 我們才不要衝上投手丘. 反正他不會在那.
我們倒是要先把所有出口都擋住才對.

當然, 今天沒有打架. 我們還是喜歡嘴砲甚於打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30.103
onime0704:推~ 07/29 07:09
terop:小孬孬古今皆有 07/29 07:15
barrymagic:推 07/29 0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