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surrender (ksurrender)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問題] S3聯絡人無法改名
時間: Sun Jul 22 01:30:32 2012


前天剛入手S3,因為是智慧型新手所以這幾天猛做功課
但還是有點狀況想請跪求大家幫幫我Orz...

申辦的那天門市小姐有幫我把舊手機SIM卡的電話簿複製過來
那時看見已複製的S3電話簿裡面聯絡人名稱後面都有個1(阿拉伯數字)
(那個1是有用圈圈圈起來 word的環繞字元那種)
小姐說只要是複製過來的都會這樣

我想說沒關係我之後一個一個改....
於是我回家開始慢慢改
先點選聯絡人按鉛筆進入編輯畫面更改姓名後按儲存


電話簿上面顯示的名稱居然還是有個圈圈1
(而且名稱還是原來我沒改過的名字)

但是
如果是聯絡人後面只有顯示SIM卡符號的改名稱就會成功
有LINE(綠色電話)符號的就不行!

想請問有人知道該怎樣都能改成自己要的名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29.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報導 的頭像
    香港報導

    香港報導

    香港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