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 Boy-Girl
標題: [求助] 你在看我嗎?
時間: Sun May 27 22:52:11 2012

事情這樣子的~~

前兩天 大概4點多吧 還5點 在拿完鷹架離職的薪水之後
(身體承受不住...)
我想說跑去童醫院底下的書局看書 就這樣慢慢騎車過去
到了之後看水壺沒水 於是我就去 注射室旁邊裝水喝
在那同時看到一個護士小姐 不是說特別正 可是卻吸注了我的眼睛!!
這護士小姐不久後也發現我在看他 之後一邊幫病人打針 有時候轉頭看我這裡
後來裝好之後 我據續看了她一下 就下意識的跑去她對面的椅子坐著
然後看她正臉 瞬間!!!!想要睡覺@@ 好神奇阿!!!!!!!! 這護士給我一股好安心的感覺阿^^
(我前一晚失眠 幾乎沒什麼睡都在床上躺著而已. .)

之後這護士小姐 在幫最後一個病人打完針之後 開口說話
問我說[你在看我嗎?] ...............我口是心非了ˊ.ˋ
我竟然回答說沒有....然後說我再找這裡的另一個護士
之後他就好像有一點生氣的說這裡有80多個 你慢慢找............

後來我在那邊在坐了一下子之後就離開了 去書局看書
可我都在懊悔ˊ.ˋ 看的也都不是很專心....想說要怎麼補救@@"
雖然我在找另一個護士小姐是真的~正確的說是護士姐姐
可我這樣回答真的是夠笨蛋的.............
而且一開始這護士小姐說話還滿溫柔的 說不定是.....對我有感覺?
呵呵 呵呵 現在想起來@@ 笨阿我....

想想上次身體不是很舒服 去注射室跟那護士姐姐借床 躺了兩三個小時之後
請她幫我量體溫她也沒有拒絕 後來就想說有在碰到的話就買個小東西請她吃或喝ㄅ~
可卻變成我口是心非的藉口 埃唷威阿 我在幹嘛ㄋ???????


-----------重點來了---------------

請問男女版的大家 我該如何補救?

這位護士小姐 給我一種好安心的感覺

可我卻這樣......我該如何是好? 不是說一定要搭訕她

至少讓她明白 我想做什麼吧~

------------------------------

資訊補充:用西斯或是表特版的說法來講的話
這位護士 大概是中上美女 胸圍大約是B~C 我感覺她有一種
似乎是姐姐的溫柔的感覺吧~(她應該也才2X出頭)

此外特別說明一下胸圍對我來說不是特別重要看的出來有就好
而且她那時都是一直都是坐著 所以看不出來全身身材
但就是這種"溫柔"的感覺吸引住我



最後關於原PO:

========文末 AND 原PO自我簡短介紹==========
原PO 今年剛滿24歲 男 (1987年末生的)
感情空窗3年多 沒有感情實在沒辦法的類型
(別問我怎會知道自己沒辦法.這裡不是西斯版)

過去都是呆在男生比例很高很高的環境下......
導致已經變成說...如果有女生主動跟我說話 我會緊張 會口是心非=ˇ="
如果有需要的時候護士小姐把她的手碰到到我的手來測心跳 我會緊張......
PTT帳號是 BEARBOSS 因為權限不足 故使用匿名....


以上~ 有那邊 敘述不清還是那裡需要在補充 請提出 我知道我自己表達能力不佳....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
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2.234
putinnnn:感覺好變態= = 05/27 22:58
Rosekaresa:X...沒機會了 05/27 23:15
alien01:補充講了一堆根本沒必要的東西...說胸圍會有幫助嗎 05/27 23:42
aliciahericc:你一講胸圍我就覺得你前面都在說屁話... 05/28 00:01
alien818:你需要去的是O2板,不是BG,召喚alien噓爆你 05/28 00:25
etak:我覺得她問"你在看我嗎"後面應該是想接著說 是在看三小啊 05/28 00:30
gp125:只能推樓上了 05/28 0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